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关爱农民工 身体保健康 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项目部组织农民工进行专项体检

2019-03-21 09:33: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陈晓艺 那乾峰

(陈晓艺 那乾峰)3月20日早上9点整,广州市南沙区第一人民医院的体检车准时开到中铁十九局集团广州地铁18和22号线三工区项目部,11名身着白大褂的医护人员手里拿着体检设备径直来到会议室,为等候在这里的农民工兄弟姐妹进行专项体检。

该项目部非常关心关爱农民工兄弟姐妹,不仅在衣食住行等硬件方面为他们提供便利条件,而且每逢节假日还为他们举行喜闻乐见的文体活动,按照中铁建华南建设有限公司“五线一转变”的理念,努力把他们打造成新时代的产业工人。在3月3日局指开展的党建助力施工生产攻坚会上,该工区有1个优秀劳务班组和2名优秀产业工人受到了表彰。

这次体检由项目安全总监董园和安质部长那乾峰牵头组织,为近200名男女农民工兄弟姐妹进行了胸透、心电图、内外科以及肢体协作能力等四大项检查。正像受到表彰的优秀产业工人王勇志说的那样:“十九局是一个温暖的大家庭,他们为我们这些农民工兄弟姐妹提供了很多福利,让我们也能跟他们的正式职工一样有尊严有体面的工作和生活。我们这些农民工兄弟姐妹把十九局当作自己的家,大家都怀着一颗感恩之心来回报十九局,愿意为十九局这个富有社会责任感的企业创造更多的效益。”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