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分公司机关开展十九大知识测试

2019-03-20 16:13:1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周岳

为深入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大精神,进一步落实分公司两学一做常态化制度化要求,教育引导公司干部群众自觉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党的十九大精神上来。3月20日,广州分公司机关党总支组织全体党员开展十九大知识测试活动。

本次活动将参与测试的党员闭卷考试。测试内容包括《中国共产党章程》、十九大报告精神、分公司党建标准化的内容。测试现场,全体教职员工认真思考作答,在规定的30分钟答题时间内全部完成。

大家纷纷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要坚持用十九大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立足本职岗位,努力创先争优,以实际行动贯彻落实党的十九大精神。

据了解,此次测试是“以考促学”,让全体党员进一步学懂、学深、学透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内容。今后一段时期,分公司党委将不断强化对党的十九大精神及党章党规知识的学习,进而推动分公司各项事业健康快速发展。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