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跑出冲刺加速度”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 渭武高速朱麻滩大桥全幅贯通

2019-03-20 09:53:3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亢兴耀

3月18日,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渭武高速朱麻滩大桥全幅顺利贯通。

朱麻滩大桥全长126米,左右幅各6跨,包括48片20米箱梁。项目部自开展“大干120天”劳动竞赛以来,抢进度、赶工期,以完成剩余生产任务为目标,掀起施工大干的热潮。单个工点,两天,十六片箱梁的架设,展现出渭武项目建设新的“加速度”。

朱麻滩大桥是项目第5座全幅贯通的大桥,项目部将以此为契机,凝心聚力,为完成剩余任务目标,实现管段内6座大桥全部贯通而努力。(亢兴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