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安航天基地管委会到一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

2019-03-20 09:55:5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党宣

3月19日上午,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副书记、管委会副主任王斌到中铁北京工程局一公司开展党风廉政建设工作调研。西安航天基地党工委委员、纪工委书记李超来,一公司党委书记王晓龙、总经理王朋、纪委书记张长山等陪同调研。 

王斌一行参观了一公司历史文化展览馆,详细了解了企业概况、发展历程以及党建工作等方面的情况。通过对一公司“党风廉政教育室”、“五大驿站”、党建资料等深入了解,王斌对一公司党风廉政建设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他强调,要深入贯彻落实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坚定不移的推动全面从严治党向基层延伸,切实加强党风廉政教育,为企业发展塑造风清气正的良好环境。

王晓龙、王朋分别表示,一公司将坚持按照党要管党、从严治党的要求,加强企业惩防体系建设,健全企业反腐倡廉工作体系。同时,将积极融入航天基地经济发展和“一带一路”建设,助力航天基地高质量发展。(党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