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三局集团深圳外环项目定期对党员评头品足挑“毛病”

2019-03-20 09:43: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光林

本站深圳讯:3月19日晚,中铁二十三局集团二公司深圳外环高速公路项目召开全体员工大会,采取自评、互评和群众评议的办法,对项目8名党员进行了年度综合工作的测评,通过大家的评头品足,找到了自己的缺点和毛病,有针对性地进行整改和提升。

按照党章规定党员的条件、内容和 “五带头”优秀共产党员标准定期对每名党员进行民主评议是这个项目党支部加强党的建设的一项重要工作,每年年初,都要对照党员评议标对全体党员进行一次客观公正的评判。评议前,都严格按照程序,首先组织全体党员学习党章党规、习近平总书记系列重要讲话精神和有关文件,进行党员标准的教育,让每个党员都能明确新时期合格党员的标准是什么,为下一步的评议做好准备。其次就是广泛征求群众意见,作好会前的各项准备工作。再则就是对照标准,组织开展党员个人自评、党员相互评议、群众民主测评和组织考察等系列的工作。

除此之外,该项目部还从2016年初组建开始就在全体党员中建立了岗位承诺公示制度,每名党员结合自己的岗位责任和分管的工作,确定具体的承诺内容,每个季度末对照承诺内容进行自画像后,由全体员工对党员季度岗位承诺情况逐一进行公正、公平地评价,对号入座,然后按照优秀、良好、基本称职和不称职四个等次进行评定,并将党员个人小结自述和民主评定结果一起在公开栏中进行公示,让每名党员在大家的监督之下找到自己的不足,有针对性地进行改进,不仅提升了党员队伍的素质,更好地发挥先锋模范作用,而且更加有效的纯洁了党的组织,增强了党组织的凝聚力和战斗力,对推动项目各项工作的顺利进行和目标任务地完成起到了积极的作用。

(张光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