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银吴项目部举行“心系玉树灾区.抗雪赈灾”募捐活动

2019-03-19 17:1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王新江

3月18日,中铁二十一局四公司公司银吴项目部举行“心系玉树灾区.抗雪赈灾”专项募捐活动,以实际行动支援玉树雪灾地区的抗灾救灾工作。

今年1月,青海省玉树州境内因多次强降雪发生大范围雪灾,当地牧民群众的生命财产安全受到极大威胁。为使灾区同胞尽快战胜灾害,早日渡过这段艰难的时期,银吴项目部全体职工积极响应公司号召,开展为玉树雪灾募捐活动,倡议全体员工发扬“一方有难,八方支援”的中华民族传统美德,积极捐款,奉献爱心,帮助灾区群众早日脱困。

项目部领导班子带头为灾区捐款。全体员工积极响应,踊跃捐款,伸出友爱之手,在外的同志也委托他人代为捐款,为玉树灾区同胞献上自己的一份爱心。

大雪无情,人间有爱,面对雪灾,银吴项目部用爱心和行动构筑起一道坚实温暖的墙,温暖灾区群众的心,帮助灾区群众早日渡过难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