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项目部 接受华夏认证中心三标体系审核认证

2019-03-19 17:12:1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关宇

3月17日,由华夏认证中心(北京)有限公司陈明、卫红发两位认证专家组成的审核小组对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项目部质量、环境、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进行了审核。

在碰头会议上,审核组强调,此次审核依据质量管理体系(ISO9001:2015)、环境管理体系规范及使用指南(ISO14001:2015)、职业健康安全管理体系规范(GB/T28001-2011)、相关法律法规及公司新发布的文件,涉及到的内容很广,一天时间短暂,因此此次审核将以抽查的形式收集查看相关信息。项目部各业务职能部门积极配合审核组完成了此次内、外业审核工作。

在总结会议上,审核小组对审核工作进行了总结,他们认为项目部管理总体非常规范,按三标体系要求的工作和内容都能得到很好的体现,给出了通过审核的初步结论。针对检查中发现的缺陷和不足,检查组与项目部管理团队进行了坦诚的交流沟通,并提出了相关建议。

三标体系标准分别立足于质量管理、环境管理和安全管理这三个关键生产要素,利用PDCA过程循环管理模式,对企业进行规范化、系统化的管理,提升企业核心竞争力,是对我们企业以往管理体系的有效完善和补充。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济项目部接受华夏认证中心有限公司三标体系审核认证.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