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天津机场线项目部举办 “巧手扎花·魅力巾帼”活动

2019-03-19 17:00: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段菁兰

为丰富女职工的精神文化生活、陶冶情操、提高艺术修养。近日,在这春意盎然的季节里,中铁十八局集团四公司天津机场线项目部举办了一场以“巧手扎花·魅力巾帼”为主题的充满浪漫气息的花艺活动。

本次活动从鲜花的选择与购买,到修剪与搭配,再到扎花艺术的讲解。让大家在四溢的生机与浪漫中,在悠然的花香浸染间,享受闲适与自然。大家对扎花艺术兴趣极高,纷纷相互交流,相互指导,亲手制作,与美美的鲜花来了次亲密接触。普通的花叶、枝条,经过大家精巧的修饰与加工之后,变成了令人赏心悦目的艺术品。大家看着自己亲手扎制的作品,洋溢着满满的成就感和幸福感,并带着自己的作品集体合影留念。

本次活动旨在培养铁建女职工有铁建人钢性美的同时,也要有女性特有的知美、爱美、尚美、会美的美好生活情趣,丰富女职工业余生活爱好,提高她们的生活热情,陶冶她们的情操,增强项目部的凝聚力和向心力,促进了同事间的友好感情。

最后,项目部党工委书记刘强代表项目部向全体女职工表示关爱与重视,激励大家要以更加饱满的情绪投入到今后的工作中,让女职工们感受到项目部大家庭的温暖和关怀。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