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 开展2019年节后复工动员大会

2019-03-19 17:04:2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 杨晓圆

3月17日晚,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节后复工动员大会在拉萨召开。会议由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总工程师李小龙主持,指挥部党工委书记谢伟,各专业经理,各部门人员及作业队负责人共计30余人参会。

复工大会上,各部门负责人和作业队负责人就施工生产,紧密结合自身实际对下一步的施工计划、复工准备情况、人员配备情况、目前存在问题及解决措施做了详细汇报;各专业经理就负责的业务板块对项目复工安排提出切实可行的意见和建议;最后党工委书记谢伟根据复工准备和下一步工作思路进行总结,并强调这次会议,既是团结鼓劲、调整状态的收心会,也是明确目标、部署工作的动员会。对公司节后复工工作,提出三点要求:

一是收心归位耕好田。要快速调整工作状态,将思想统一到全年生产任务中来,将身心调整到岗位上来,强化责任意识,耕好“责任田”。

二是空杯心态开门红。要落实落细集团公司、公司各项会议精神,及时分解,明确责任主体;重点推进创新实干,要拔高站位、主动担当,高标准完成施工生产任务。

三是复工复产先安检。要抓好安全检查,全面排查所有项目危险源,不留死角、不留空白,不安全不复工,确保所有实现全面安全复工,全力攻坚2019年重要节点,加快产值释放。

(拉林铁路代建工程指挥部 杨晓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