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召开2018年度党组织生活会

2019-03-19 11:58: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俊

3月15日,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组织在汉地区18名党员召开了2018年度党组织生活会,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到会指导工作。

会前,分公司党支部精心组织学习、广泛征求意见、深入查摆问题、开展谈心谈话、认真撰写材料,扎实做好会前各项准备工作。会上,书记马勇代表班子向大会述职,全面回顾了2018年党建工作总体情况,指出了工作存在的不足,深入分析了产生问题的根源,提出了整改措施。参会党员向大会进行了书面述职。在开展批评与自我批评环节,参会党员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坚决做到“两个维护”和履职践诺、担当作为、真抓实干、遵规守纪等方面分别向分公司领导班子和部分党员代表提出了批评意见和工作建议,开展了自我批评与批评的党员纷纷表示虚心接受大家的批评意见并努力整改,受到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陶冶和思想教育,经历了一次积极健康的党内政治生活洗礼,达到了增进理解、促进团结、共同提高的目的。

公司副总经理冯明辉对本次组织生活会的召开给予了充分地肯定,认为会议准备充分,党支部凝聚力很好,本次会议在组织内起到了凝聚人心的作用,起到了红脸、出汗、提高的作用。同时强调要进一步发挥党组织战斗堡垒作用和党员先锋模范作用,结合分公司管理实际,在2019年把党建工作深入到班组,覆盖到全体员工,继而持续发扬党组织的政治核心作用。最后,作为铺架分公司分管领导,冯总对分公司2019年的工作提出了两点总体思路和六项具体要求。总体思路:一是做好年度项目施工任务,保产值保进度,对照年度工作计划逐项落实推进。二是做好长远考虑,做好设备管理长远规划,放眼未来。六项具体要求:一是补齐补强铺架分公司三个专业化作业队组织架构和管理体系,进一步健全机制,特别是要培养一批专业技能过硬的线路工。二是做好铺架基地的规划,从设备引进、使用、存放等方面全盘考虑,以满足新时期铺架设备管理需求。三是继续做好专业人才培养和设备增值保值工作。四是加强分公司内部考核工作,把项目施工与设备施工区分开来,把责任和目标层层分解,进一步提高员工工作积极性,达到企业创效,员工收入同步提高的最终目标。五是毫不松懈狠抓安全管理,把安全质量责任层层分解、层层压实。六是落实好党风廉政建设和反腐败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