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开展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2019-03-19 11:57:5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吴培培

为进一步验证中国水电四局武汉轨道公司质量管理体系的建立及实施情况,检验质量管理体系在轨道公司的适宜性、充分性和有效性,近日轨道公司对2019年度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工作进行了部署,陆续对机关及各项目开展了质量管理体系内部审核。

本次审核对轨道公司机关各部门、各项目部进行,从3月份开始实施,5月份结束。3月上旬,由轨道公司工程管理中心牵头,根据涉及的37项管理规定,对机关六大中心一一进行内部审核。在末次会议上公布了审核发现的问题点18项以及审核结论,提出了整改建议,要求各中心在规定期限内整改完毕,并及时将整改证据上报工程管理中心,然后由内审组进行有效性验证。在查找问题点的同时,也让轨道公司全体员工对质量管理体系有了更全面的认识,为轨道公司质量管理的有效运转打下了坚实的基础!

轨道公司预计于2019年6月30日前完成本单位质量管理体系内审策划、内部审核和发现问题的整改及管理评审,为公司2019年的再认证审核做好充分的准备工作,做好质量体系运行管理工作。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