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二届四次职工代表 大会胜利召开

2019-03-19 11:59:0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张俊

3月15日, 中铁七局武汉公司铺架分公司27名职工代表齐聚一堂,隆重召开了铺架分公司二届四次职工代表大会。

会上,分公司经理殷昌海作了题为《固本强基,行稳致远,把优势做强做大、把机制做活做优》的行政工作报告,从经营管理、安全质量、系统管控、成本管理、党建工作等多方面回顾总结了分公司2018年主要工作,深入分析了分公司在各项管理上还存在的不足。并要求全体员工在2019年要以全员开发,打造亮点,以企业名片带动滚动开发实现高质量发展;科学组织,强管现场,以产值任务为最终目标推进高质量发展;优化配置,创新管理,以管理效能提升支撑高质量发展;文化引路,党建护航,以党的领导为中心保障高质量发展等多方面齐心协力确保完成2019年工作目标。书记马勇作了题为《严字当头,实字托底,以党风廉政建设新成效为企业高质量发展保驾护航》的党风廉政建设工作报告,并要求全体员工以全面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为指引,深入贯彻落实公司“两会”精神和部署,在政治上看齐、在思想上聚焦为实现分公司2019年工作任务提供组织保障。

大会表彰了在2018年度有突出贡献的先进集体和个人,通过以树典型,表先进的有效举措促进了分公司积极向上的工作氛围。结合分公司施工任务分别与下属作业工区、作业队签订安全质量责任状,进一步明确了安全质量管理责任。经理与工会主席签订了2019年《集体合同》,为维护职工合法权益提供了制度保障。在分管领导与部门负责人依次报告2019年工作设想的过程中,与会代表积极建言献策,在安全质量管理、技术管理、物资设备管理、人力资源管理、成本管理等各方面结合现场工作实际分别给出可参考度很高的建议,为分公司系统部门管理给予了很大的帮助,进一步拉近了相互之间的距离,促进了管理提升。

本次会议始终在公司“两会”精神的指导下进行,在接下来的工作中,分公司将以贯彻落实公司“两会”精神为指引,以本次大会的胜利召开为契机,拿出“而今迈步从头越”的豪情,激扬“事事当争第一流”的斗志,振奋“不待扬鞭自奋蹄”的精神,牢记初心,紧抓机遇,全力完成分公司2019年各项工作任务。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