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4标项目进行机械设备人员专项安全教育培训

2019-03-19 11:56: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冯弘绯

为保证机械设备安全运转,确保安全生产工作有序推进,3月10日,中铁七局合肥地铁4号线4标项目部针对以上特征专门组织设备部、安质部等相关管理监督部门对现场施工机械设备操作和指挥人员展开了逐一安全教育培训。

教育过程中,管理监督人员结合现场设备情况,对因设备故障发生的安全事故和人员违章操作、指挥等原因酿成事故的特点进行安全教育,对操作和指挥人员思想拧紧了螺丝。为后续进一步全面落实安全生产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下步,项目部还将针对现场施工特点,加大安全检查和教育培训力度,做到每季度开展一次专项检查和专项安全教育培训,确保全年施工生产不出事故,不出隐患。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