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调兵遣将上阵南同蒲

2019-03-19 08:30:1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从2019年3月13日开始,南同蒲上行线侯马北至南关区间拉开了综合修施工的序幕。侯马北工务段精心组织、科学安排,确保施工有序推进。

在南同蒲线综合修施工前夕,该段组织施工人员召开施工动员会和安全分析会,及时对每一项施工进行安全分析研判和预警,根据分析和预警内容制订不同方案的应对措施,并由段职教科负责监督各施工队伍对劳务用工人员进行上道前的安全教育,根据这次施工内容有针对性地制订安全防范措施。他们还对施工人员进行线路业务培训,从大机捣固、大机清筛、更换钢轨等作业程序到水平、高低、轨向等作业项目验收标准,都进行逐一培训,确保人人过关、人人达标。

该段组织成立了由段领导班子成员任正副组长、各科室负责人任成员的施工领导组,确定了段班子成员深入施工现场盯控、科室包保干部深入车间盯控等措施,采取集中查、专项查、全面查的方式,针对施工管理中容易出现的施工质量把关不严、不按标准化作业等问题进行安全提醒和现场检查。他们对现场出现的技术难题迅速给出解决方案,围绕防护图管理、防护员管理、手机管理、安全预想等进行审核把关,强化现场施工过程控制,确保列车运行安全和施工安全。

该段还调兵遣将,抽调140多名干部职工支援施工车间。他们中有组织能力出色的带班负责人、有对钢轨道岔打磨有着丰富经验的技术人员、有业务技术娴熟的线路工人等。他们被分别派往相应的施工车间,协助施工车间做好南同蒲线综合修施工的各项安全、技术把关和质量验收等工作,确保综合修施工高标优质顺利推进。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