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筑牢路外安全“隐形篱笆”

2019-03-19 08:2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3月以来,针对气温逐渐升高、沿线村民活动增多等特点,包头工务段对症下药、多管齐下,采取多项措施加强路外安全管理,为列车安全运行筑起“隐形篱笆”。

该段积极协同地方交通管理、护路等部门,到公铁并行区段的沿线学校开展宣传教育,告知师生周边环境和列车通过情况,动员大家协力保证路外安全;成立安全检查小组,制订添乘检查计划,对包白线、包兰线防护网覆盖情况进行综合排查。

针对近期铁路沿线地区集市开市、人员较多的实际,该段提前安排宣传组对沿线集市的开始时间和人流量进行调查,通过张贴路外安全画、安全警示标语等方式开展路外安全教育,全力营造路外安全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