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精细养护保房建设备安全

2019-03-19 08:30:4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铁路乘客

前不久,重庆建筑段集中力量对管内3215公里线路上的242个车站的房建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为确保房建设备的安全与使用提供坚实保障。

该段重点对高铁、客运专线的站房站台、“四电”房屋、风雨棚、建筑物限界、悬挂物、站区封闭围墙、室内消防管道、旅客通道等处所设备设施进行了全面排查,特别是对可能影响行车、旅客人身安全的房建设备进行了专项检查,共发现59个设备病害。

他们对发现的问题病害进行了梳理和归类,建立问题库,确定病害整治时限,对不能及时完成整治的病害进行临时处理,纳入2019年综合维修、大修计划,同时派专人随时盯控设备使用情况,做好临时安全防护,备齐相关应急材料、机具等备品,随时做好应急处置准备。

该段采取彻底整治与临时处理相结合的方式,精心维护玻璃幕墙、风雨棚等,切实保障旅客的出行安全。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