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聊城市副市长任晓旺到高东高速公路工地调研

2019-03-18 15:44:0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秦伟、吴喜宗

近日,聊城市副市长任晓旺,东阿县委副书记、县长马广鹏一行,到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高唐至东阿高速公路路桥三标工地进行调研。

任晓旺一行在路桥三标K49+430分离立交处查看了施工进展情况,认真听取了东阿县政府领导的汇报,对随行人员说:高东高速公路是省重点工程,是关系沿路尽快走向富裕的民生工程,各级部门要提高服务意识,想施工单位所想,做好征拆的同时,要协调好沿路村镇以及涉及厂区的工作,保证补偿款及时分配到位,加快施工进度。在听取施工单位汇报后,任晓旺指出:高东高速公路东阿县境内土源比较紧缺,县级政府一定要给予大力支持,积极提供土源,保证路基施工的顺利推进。随后,任晓旺对县乡镇政府、部门与施工单位工作对接情况进行了具体布置和要求。

中铁建高东公司领导,中铁二十三局路桥三标项目负责人,市、县高速公路建设领导小组,国土、交通相关科局以及沿线乡镇领导随同参加了调研。(秦伟、吴喜宗)

IMG_0401_副本.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