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一公司平潭项目组织植树活动

2019-03-18 15:43:0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宋广海

3月15日,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平潭项目积极响应业主号召,组织全体党员至平潭综合实验区御湖湾参加义务植树活动,共建美好平潭。

春回大地,万物复苏。在植树现场参加劳动的党员刨坑、栽树、填土、压实忙碌不停,尽管寒意仍未退去,但每个人的脸上都流淌着汗水。经过3个多小时的紧张劳作,100多棵树苗迎风竖立。圆满完成了植树任务。大家一致表示,用自己的辛勤汗水,营造一片良好的生态环境,再累也值,并祝愿平潭的明天更加美丽。

中铁二十三局一公司:宋广海

IMG_1347.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