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今天你“学”了吗?

2019-03-18 15:45:0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翔

“这道题答案是什么啊?”“怎么提高学习积分?”“学习强国,你安装了没?”......自从3月8日推广使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软件以来,这种类似的话题已成为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党员见面所聊的主要话题。

为了进一步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学习、建设学习大国重要指示精神,今年以来,中铁七局郑州公司党委坚持把推广“学习强国”学习平台APP软件作为推动公司全体党员大学习的重要举措之一。一方面下发专题通知,对推广应用“学习强国”软件提出具体要求,对各项目党组织负责人明确工作方法,一方面出台激励措施,不断引导全体党员和广大员工重视学习,自觉学习,逐步形成了浓厚的学习氛围,用学习成果增强本领、激发力量,不断助推企业健康发展。

在办公室、食堂、走廊,随处都可以看到党员干部利用手机“学习强国”APP进行学习的场景。各支部互相“晒”学分、学思想、答试题、晒积分,一股比学赶超的热潮正在兴起,人人学习的氛围日益浓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