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 召开废旧模板招标会

2019-03-17 12:13:4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雷婷

本报陕西延安3月15日讯( 雷婷)2019年3月15日上午10点,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对施工管区内废旧模板进行了公开招标,由蒙华8标项目部保障部部长、工区领导班子成员、相关部室负责人及21家废旧模板投标单位共计35余人参加了招标会。

本次废旧模板物资招标为工程二衬模板、仰拱模板、墩柱圆弧模板等物资项目。为本次物资招标顺利进行,工区保障部对此次招标活动进行精心组织,周密策划,对参加投标单位的企业资质进行严格审查。遵照“公平、公正、公开、择优”的中标原则,监标人与投标单位共同当场验证投标书和相关资料的密封性。进行了两轮竞价,最终确定中标单位。

在此次处置废旧模板过程中,严格按照集团公司、公司的文件要求,严格处置流程,此次废旧模板招标在保证公司最大利益的前提下,全程透明、公开,为蒙华铁路二工区创造更大利润奠定了良好的基础!

图为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二工区废旧模板招标会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