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十一局三公司蒙华铁路 二工区开展废旧模板招标会

2019-03-17 12:12: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范立维

为加强项目资金周转、减少物资积压,消化库存量。经公司、项目领导班子集体研究决定,对蒙华铁路废旧模板进行招标。本次招标会由物资设备部牵头,各部室负责人组成评标委员会,参与招标多达10家单位。

本次招标严格按照公司招标程序进行,首先由物资设备部部钟文全介绍招标概况,与会评委严格把关,对每个投标人的相关资质进行了严格评审,投标人必须是经国家工商行政管理部门注册,符合投标项目经营范围,具有良好的运营生产能力和商业信誉。评标委员会现场开标、评标,依次确定单价名次,确保招标工作的公平、公正、公开。经过激烈的竞标后,确定了中标单位和中标单价,圆满的地完成此次招标工作。

蒙华铁路二工区自上场以来,严抓内部管控,按照标准化、精细化管理要求打造“从严治党 、反对浪费、节约增效”示范工程。通过本次废旧模板招标会的顺利召开,形成看得见,摸得着的,实实在在的经济效益,为项目部实现增收节支目标,取得良好经济效益做出贡献。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