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成都轨道交通8号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召开劳务招标合同交底会

2019-03-17 12:09: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蒋佳音

2019年3月15日星期五,成都轨道交通8号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召开元华车辆段基础施工劳务合同交底会。项目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负责人及劳务公司相关人员参与此次会议。

在会上,工经部部长肖霄就合同中规定的安全、质量、支付、甲乙双方的权利义务的内容进行了全面的解读。项目领导针对劳务公司相关人员提出的问题作出合理的解决方案,同时,劳务公司表示积极响应合同内容。 

通过此次合同交底会,劳务公司更加明确了项目部的管理方式,双方的相关人员也更加清楚了彼此的责任与义务,为今后更好更快的推进工作奠定了良好的基础!(蒋佳音)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