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机关团支部开展“重温雷锋事迹 做新时代奉献楷模”主题宣传活动

2019-03-15 16:16: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白凯

(河南洛阳消息)3月是“学习雷锋月”,为大力弘扬雷锋精神和“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志愿服务精神,传承雷锋艰苦朴素的优良作风,3月14日,中铁七局一公司机关团支部开展了以“重温雷锋事迹,做新时代奉献楷模”为主题的学雷锋宣传活动。

公司机关青年员工汇聚在机关四楼会议室,大家一起重温了雷锋事迹视频,并从中学习到了雷锋艰苦朴素、乐于助人、扶贫济困、见义勇为、善待他人的无私奉献精神。同时开展了雷锋事迹专项知识及青年志愿者服务知识竞赛,大家也都积极参与到了其中,进一步体会和领悟到了“奉献、友爱、互助、进步”的青年志愿者服务精神内涵,并时刻激励自己,形成“人人学雷锋、天天学雷锋、时时有雷锋”的良好氛围。

3月14日,中铁七局一公司机关团支部开展了以“重温雷锋事迹,做新时代奉献楷模”为主题的学雷锋宣传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