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项目团支部组织开展“学雷锋”爱心捐赠旧衣物活动

2019-03-15 16:17: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高亚飞

3月15日,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团支部组织开展“衣份爱心,衣份温暖”爱心捐衣主题活动。在发出活动号召后,大家积极响应,除了拿着自己的衣服,还号召身边的朋友一起捐赠。此次活动共收到羽绒服、裤子、毛衣等衣服300余件,团支部组织志愿者进行了分类整理和打包,并通过邮政服务将其寄往了青海省玉树市偏远山区。

这次爱心活动留下了大家温暖的笑容,一份沉甸甸爱心被打包,被传递。“衣份爱心,衣份温暖”学雷锋我们在行动,通过这次爱心活动让我们深深感受到这是我们企业,也是我们个人应尽的一份责任,在以后的生活中我们将继续传递这份爱心和温暖。

3月15日,中铁七局一公司郑州南站团支部组织开展“衣份爱心,衣份温暖”爱心捐衣主题活动.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