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一公司国道207项目部开展 “学雷锋、在行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

2019-03-15 16:15:4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谷宁

(河南焦作消息)3月12日,中铁七局一公司国道207项目部在开展“学雷锋 在行动”系列志愿服务活动,以实际行动弘扬传承雷锋精神。

项目部组织青年志愿者到西南冷幼儿园为小朋友赠送童话故事书、作业本、文具等物品,并与小朋友做游戏,给他们带来欢乐。下午,志愿者迎着温暖的阳光,到周边街道捡拾垃圾,对草地上的纸屑、塑料等进行清理。

通过此次“学雷锋、在行动”志愿活动,在项目部营造了良好氛围,进一步提高了青年的思想道德素质,让大家体会到学习雷锋精神要从自己做起,从身边的小事做起。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