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新港项目部开展“庆三八佳节、展巾帼风采”系列活动

2019-03-14 16:32:3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肖雯

3月8日,中铁七局新港项目部组织全体女职工渡过了充实而又富有意义、缤纷而又多彩的一天。

项目部按照公司女工委的统一部署,按公司文件要求,在党政领导的高度重视下,组织男女职工共同观看了全国总工会出品的“贯彻落实男女平等基本国策、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宣传片。并在会后开展了拓展游园活动。

击鼓颠球项目,练习中“飞龙队”一开始始终掌握不到要领,球颠起一两个便掉下,在反复的失败中,虚心听取教练的指导,队员们不断总结失败原因:要力量均匀、要用力拉直绳子、要跟着球的偏移方向一起跑动……最后在正式的pk中,以平稳的心态,团结协作的拿下了59个破纪录的好成绩。相反在练习中一直表现优异的“仙女派”却发挥失常,此刻我们拿出大家庭互帮互助、群策群力的精神,再给“仙女派”一次机会,队员们开始调人员方位,保持力量一致,一旁的“飞龙队”也热心指出问题,一同呐喊“加油!加油1。

沙场点兵项目,蒙眼士兵听从司令员指示,司令员背对沙盘,看指挥官手势,作出判断对士兵下令。各队纷纷商议方案,如何派人,如何分工选职,各种手势意思。考验了团队默契,也体会到信息传达准确与否直接影响团队计划的实施,要有好的团队方案,更要有好的执行力。盗梦空间项目通过描述自己手中的卡片内容,一起进行排序。告诉我们跨部门沟通、全员沟通、打破固有思维的重要性。在各个项目中女工充分发挥沟通交流、团结合作的能力,出谋划策,迎难而上,丝毫不输男同志,展现出了巾帼风采。

在趣味有义的拓展活动后,女神们趁此佳节,沐浴阳光,感受春风,四处游览,放松心情,在一条条的小路上交谈甚欢,在一处处的美景下相互拍照,捕捉每一处优美的风景、每一个精彩的时刻。

此次活动,既让女工们学习了性别平等、女工权益知识,又加深了女工们的感情,培养了团队意识、沟通意识、互助精神。让女工们感受到项目领导的关怀,放松身心,以更饱满的热情投入到工作中。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