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新港项目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

2019-03-14 16:33:34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殷志杰

3月12号,中铁七局新港项目部召开2018年度领导班子组织生活会,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纪委监察部副部长卢艳芳到会指导,项目领导班子全员参加会议。

会上,项目党支部书记高剑宣读了会议准备情况和党风廉政建设情况。新港项目部严格按照通知要求,制订了周密的工作方案,会前广泛听取并收集员工对领导班子及个人的意见和建议;按照 “班子主要负责同志与班子成员必谈, 班子成员之间必谈, 班子成员与分管部门负责人必谈” 的原则进行了推心置腹的谈话;班子成员认真撰写发言材料,对材料进行审核把关, 确保发言客观实际,解剖深刻到位。同时要求大家在发言中开门见山、直言不讳、坦诚相待,为开好本次组织生活会奠定思想基础!

项目领导班子成员紧密围绕本次组织生活会主题, 聚焦思想政治、 精神状态、 工作作风, 紧密联系自身思想和工作实际,深入进行了党性分析,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大家直面矛盾, 坦诚相对, 民主团结, 相互提出既符合客观情况又切中要害的问题,并相应提出整改思路和建议。

公司党委副书记、纪委书记鲁常发最后点评会议并讲话,他指出,新港项目党支部在2018年围绕中心、服务大局、履职尽责,作了很多富有成效的工作,充分发挥了以党建促生产的重要作用。大家对本次组织生活会都高度重视,会前都做了扎实的准备,发言能够切中要害,不说空话大话,能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做深刻的对照检查。并给予了班子坚强有力、党建务实有效、质量安全有序、队伍建设有成等“四有”的肯定,提出了“五抓”要求。一是持之以恒抓学习,二是聚精会神抓党建,三是不遗余力抓安全,四是齐心协力抓质效,五是坚持不懈抓廉政。要求党支部在2019年度要继续发挥战斗堡垒作用,党员干部要在查摆自身问题的基础上加强对新修订宪法的学习宣传,补短板、强弱项,牢固树立"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对党忠诚,对党坦白。严格遵守党纪国法,发挥党员模范带头作用,为项目争效益,为企业争荣誉。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