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陕铁院召开2019届签约西安地铁公司毕业生顶岗实习动员大会

2019-03-14 14:29:4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树

为进一步做好学院2019届签约西安地铁公司毕业生的顶岗实习工作,学院于3月13日下午召开顶岗实习动员大会。学院副院长李林军、就业指导中心、教务处、学生处相关负责人以及各系党总支书记、学工办主任、2019届毕业班辅导员和157名赴西安地铁公司顶岗实习的学生参加了本次大会,会议由就业指导中心副主任主持。

大会上,就业指导中心主任王庆东老师提到,我院顶岗实习工作实行学院、企业双管理,要求大家面对“双主体”、认准“双导师”、摆正“双身份”、答好“双考核”。鼓励大家发扬吃苦奉献精神,以爱岗敬业的作风、严肃认真的态度、诚实守信的品格,摆正心态,找准角色定位,勤于学习、勤于思考、注重锻炼、善于总结,积极适应并融入企业。

教务处处长蒋平江老师叮嘱实习学生要珍惜机会、自觉定位、理性判断,正确认识顶岗实习是教学环节,要严格按照学院顶岗实习相关文件,办理实习手续,执行顶岗实习任务。并提醒大家要严格遵守单位纪律,建立和谐的人际关系,在干中学、在学中干,明确实习要求,圆满完成任务。

学生处副处长侯峰老师要求大家本着对自己、对学院和单位负责的态度,严格遵守单位纪律,在工作和外出期间保护好自己的人身财产安全,定期汇报个人情况。并激励大家通过实习学会做人、学会做事,抱着“功成不必在我,功成必定有我”的工作热情为自己的职业生涯打下坚实基础!

本次赴西安地铁公司实习的157名毕业生将于3月15日到达公司进行接下来的顶岗实习工作。(李树)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