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学习强国”点燃学习热情

2019-03-14 10:30: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承林

本报阿斯塔纳讯(张承林)“学习强国”学习平台2019年1月1日正式上线运行。“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自上线运行以来,中铁二局阿斯塔纳轻轨项目部全体党员同志自觉下载了学习平台APP,运用“学习强国”学习平台加强党员日常的学习教育。

“学习强国”学习平台不仅开设了“新思想” “十九大时间”这样的重磅栏目,也有中央广播电视总台、人民日报等中央主要新闻单位等“强国号”提供的原创优质内容和全国各地学习平台等提供的原创优质内容。海量、免费的图文和音视频学习资源,让“学习强国”成为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最权威、最全面的信息平台,打造出一个干事创业的理论宝库、强魄铸魂的精神家园。项目部全体党员同志经常性、持续性登陆学习“学习强国”学习平台进行政治理论知识、党员教育、党史和时政综合新闻等内容的学习,以此来加强自身修养和提升政治素质。大家在自主学习的同时,还时不时进行学习领悟和学习心得大讨论,以此来增强和巩固学习效果,共同学习,共同进步,共同追梦。项目部广大党员同志纷纷表示,通过“学习强国”学习平台的学习和使用,从此爱上了学习,每天登陆学习,每一天都有新的收获,每一天都在进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