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航空港项目部参加义务植树活动

2019-03-13 17:01: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佳莉

“植树造林对于生态环境的修复有不可代替的作用,可谓功在当代,利在千秋。”3月12日,第41个植树节,中铁七局郑州公司航空港项目部员工前往郑州航空港区工业十路开展“共享蓝天,共创绿地”义务植树活动。项目书记祁保军叮嘱大家活动的重要意义并要求全员注意安全,齐心协力完成植树活动。

植树现场,领取工具和树苗的员工们,分工明确,有的扛苗铲土,挖坑栽树,有的散苗扶苗,盖土浇水,干的热火朝天,很快荒地上就竖起了一排排整齐的树苗。郑州航空港项目部自入场以来始终响应习总书记“绿水青山就是金山银山”的生态理念,努力践行“建设精品工程,造福一方百姓”的企业理念,坚持创建文明工地。每年植树节都参加义务植树活动,不仅提高了大家关爱环境,热爱自然的意识,也激发了大家的团队协作精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