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西藏地区举办2019年安全业务培训

2019-03-13 16:55:2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赵德鑫

3月11日至12日,在施工生产进入冲刺阶段的关键时期,中铁七局西北指挥部在郑州公司西藏国道214昌邦公路项目部举办了2019年西藏地区首次安全管理人员业务培训班,4个在建项目的安全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培训。

本次培训突破传统教科书式培训,深入国道214线昌邦公路项目隧道、预制梁尝高墩身施工、高边坡、运架梁等施工作业点,让参加培训人员对作业过程中出现的各种违规违章现象进行自查,并在总结会上结合大家自查结果进行点评,内容涵盖了运架梁、人工挖孔桩、隧道施工、施工用电、吊装作业等相关课程,既有业务知识又有管理技巧,从实践追溯源头,内容丰富,形式新颖,牢固树立了“安全培训不到位是重大安全隐患”的理念,强化了一线安全管理人员的业务能力,提高作业一线“最后一公尺”的安全生产保障能力,进一步提高了大家的工作方试方法,受到了培训学员的广泛好评。

此次安全管理人员业务培训授课老师精心准备的课件为西藏地区安全管理人员送来了“及时雨”,让大家更加明确了今后工作的目标,指明了大家安全业务工作的方向,让西藏地区安全管理工作更加扎实有力。

IMG_8712.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