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开展库房“大扫除”,为春游运输早准备 ——合肥客运段车间主题党日活动接地气有内容见实效

2019-03-13 11:33: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天旭

春运结束后,铁路即将启动春游运输,大量的扫墓客和踏青游客将是铁路继春运之后又一个旅客运输高峰。春运期间,合肥客运段共投放到临客开行使用的25个品种65291件卧具、32个品种17293件备品回库待用。后勤供应车间作为段物资管理部门,立即启动春运物资回库后全面的清理、整理、盘点和归类摆放整库工作,为后继春游运输提前做好后勤保障准备。考虑到阜阳卧具备品库回库物资多,整库难度大,仓库保管工人手少,3月12日-13日,车间党总支组织分管仓库的党员干部和合肥地区从事仓库岗位工作的党员来到阜阳仓库,集中两天时间对库房进行了一次彻底的“大扫除”,认真梳理清点卧具备品,清理各类待报废物资,划分物资摆放区域,有序放置库存物资,提升库房利用率,详细归类,完善台账。

通过围绕生产任务、阶段工作重点以及车间物资管理工作实际开展主题党日活动,让党建促生产攻坚发挥作用,做到接地气有内容见实效。此次主题党日活动,使库房面貌焕然一新,物资堆放一目了然,台账清晰完善,仓库的调配功能充分显现,为列车的物资供应工作提供了方便、快捷的后勤保障,也为仓储台账的真实、可靠奠定了基础!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