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中兰客专项目部首个承台浇筑完成

2019-03-13 11:35: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阿继朝

甘肃兰州消息  3月10日凌晨5时,中铁七局郑州公司中兰客专项目部首个承台---刘家湾特大桥10号墩身承台顺利浇筑完成。此次浇筑时间长达7小时,浇筑混凝土约180方。

刘家湾特大桥首个承台浇筑完成,确保了项目节点工按时完成,为下一步刘家湾特大桥桥墩施工打开了新的工作面,为项目部全员鼓足干劲促生产、争创首季开门红打下了坚实的基础,同时也为中铁七局中兰客专指挥部“双百”竞赛活动取得了开门红。

据了解,新建铁路中卫至兰州客运专线甘肃段,是我国“八纵八横”铁路网京呼银兰通道的重要组成部分,是我国西北联通华北、东北的一个重要交通枢纽,是“一带一路”建设发展核心区域内的交通枢纽,该项目是国务院重点督察项目,也是甘肃拾6873”交通突破行动重点项目之一,同时还是甘肃省第一条控股建设的大型铁路客运专线。项目甘肃境内全长173.5公里,建设工期5年,同时设计时速为每小时250公里。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