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上海工程局崇明3标项目工会为职工宝宝过生日

2019-03-13 11:31:2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苹

早上起来就看到职工向阳笑呵呵的特别的开心,原来是妻子和孩子要来项目探望,中铁上海工程局集团崇明生态大道3标项目工会了解到3月12日是向阳女儿朵朵7岁的生日,项目领导及职工在食堂为宝宝过了一个简单而温馨的生日。

办公室小高看见朵朵边哼着歌,边在高兴的吹着蜡烛,便用手机记录着朵朵和爸爸妈妈过生日每个幸福的瞬间画面。朵朵的妈妈说“我知道项目工期紧,他爸爸回不来给孩子过生日,感谢项目工会给我女儿过了一个有意义的生日,感谢领导在百忙之中还亲自带着物品来看望我们娘俩,感谢的话不多说我一定会把孩子照顾好,让老公把精力都投入到工作中。”

项目为深入推进“家文化”建设落地生根、进一步打造标准化、规范化、有形化、品牌化的工程项目“职工小家”。在项目组建初期,就结合项目实际为职工策划了室内活动室、职工探亲房、心灵驿站等。为了让员工感受“家”的温暖,项目还规定了凡是来项目探亲的职工家属都要安排车去接站,过程中主要领导带着慰问品亲自去慰问。项目工会还计划着开设“幼儿小食堂”,解决幼儿在集体食堂吃饭不方便的问题。同时让综合办公室建立生日档案,记录每位员工的生日,只要有员工过生日,项目部工会组织就会提前准备,每个月对员工生日活动进行精心策划,并通过项目部QQ办公群送去温馨祝福,共同分享大家庭的温馨快乐。(张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