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获中国中铁第三届“金路奖”微电影大赛铜奖

2019-03-13 11:20: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饶然

近日,从股份公司传来佳讯,在中国中铁文联和中国中铁摄影家协会联合开展的第三届“金路奖”微电影大赛上。中铁八局房开公司拍摄的微电影《同心 同行》获中国中铁第三届“金路奖”微电影大赛铜奖。

据悉,此次微电影大赛经基层推荐、网上投票、综合评审等环节,共评选出获奖作品32部、组织奖10个。其中,金奖1部、银奖3部、铜奖4部,最佳纪录片、最佳编剧奖、最佳制作奖、最佳表演奖各1部,优秀奖20部。房开公司微电影作品《同心 同行》从众多单位作品中脱颖而出取得佳绩,为凝聚公司员工合力,弘扬优秀企业文化,宣传“同心 同行”理念起到了重要促进作用。

中铁八局房开公司/饶然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