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百人大会战 集中修上线 济南维管段2019年上半年集中修正式拉开战幕

2019-03-13 11:22:36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李红璐 娄航通

3月2日13点00分,随着京沪线北集坡站下行线线路封锁命令的下达,济南维管段京沪线牵引供电设备集中修大会战正式拉开战幕。

本次集中修济南段共投入210名接触网工,采取区间4台接触网作业车,站场2-6台车梯的模式,计划利用112个天窗,采用“地毯式”平推检查方式对接触网设备进行全面检查,消除设备隐患,进一步提升设备运行质量,为两会期间铁路安全生产稳定提供有力保障。

为确保本次集中修工作顺利推进,济南维管段高度重视,精心筹备、妥善安排组织实施方案,全力确保优质高效的完成本次集中修任务,保持设备状态良好和正常运行。

济南维管段 李红璐 娄航通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