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荣获 沧州市“三八”红旗集体

2019-03-12 10:15:1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仇晓华

本站消息 近日,从沧州市妇女联合会传来好消息,朔黄铁路运输处荣获沧州市“三八”红旗集体,这是运输处女性职工团体继荣获集团公司“十佳优秀进过班组”后的又一重大荣誉。

朔黄铁路运输处女性职工共有41人,与男性职工相比,在数量上“不占优势”,但在工作的认真负责上,则表现出了“当仁不让”的巾帼风采,2014年-2016年连续三年荣获集团公司巾帼标兵岗;2010-2018年连续八年荣获集团公司巾帼班组。她们在平凡的岗位上创新业绩,她们克服种种困难,经常放弃节假日的休息时间,废寝忘食加班加点,用“巾帼不让须眉”的大无畏精神取得了一个又一个工作上的胜利。

运输处女职工在过去的工作中无怨无悔,安岗敬业、甘于奉献的先进人员比比皆是:有先进工会工作者、优秀共产党员田春梅;女职工标兵韩丽娜;先进财务工作者李甜甜、尹丽君;新闻报道先进个人刘春霞,等等。铁胆柔肩担重任,她们各自在自己的岗位上挥洒着汗水,在家庭与工作的冲突中选择奉献,正是她们这种无怨无悔的工作作风和实干精神,加快了我们企业的发展进程。在朔黄铁路运输处腾飞发展的里程碑上,将永远记载着她们的汗水和业绩。

休言女子非英物,夜夜龙泉壁上鸣。运输处全体女职工定会以此次荣誉为新的起点,在未来的工作中继续发扬精诚团结、不言苦不推脱的精神,为打造“品质铁建”、打造“品质运营”贡献自己的力量。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仇晓华 王晗)

657C411BA80575B0912BCCF2BD0DFCAA.png.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