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电化运管公司济南维管段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

2019-03-12 10:14: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 司杰

2019年2月27日,济南维管段召开2018年度党员领导干部民主生活会,济南维管处处长魏建华同志到会指导,济南维管段全体班子成员出席会议,党委书记程志文主持会议。与会同志紧紧围绕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党中央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主题,紧密联系工作实际,深刻对照检查,认真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

魏建华同志强调,在今后的工作中要深入推进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理论武装,切实加强政治建设和思想建设;要加强班子建设,凝聚合力,弘扬正气,营造良好的工作环境;要创新工作思路,改进管理模式,助力济南维管段更好更快发展。

会议现场.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