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项目部 集体过“三八”妇女节

2019-03-12 10:16:4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祖平

中铁武汉电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组织开展“时代女性、风采飞扬”暨“六六工程”户外拓展主题活动,集体过“三八”妇女节。

3月8日,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系统1标项目部党工委购买了鲜花送给在项目部的女同胞,并在香草湖湿地公园开展了一系类活动,全体项目人员集体参与过节。

活动当天,大家一起乘大巴车前往湿地公园,拉开横幅,由项目部综合部组织了“抢板凳”“猜字谜”等活动,活动丰富多彩,有滋有味。活动后大家还进行了观光欣赏油菜花景、过断桥、玩河石、戏水、骑单车等自由活动,大家玩了一天,精神奕奕,神采飞扬,身心倍感放松。

中铁武汉汉电化局成都轨道交通8号线一期系统1标项目部这次集体过节,形式特殊,计划周详,大家都很积极主动地投入参与,活动中其乐融融。此次活动增强了项目部凝聚力和团结协作精神,也实实在在给项目部女同胞过了一个特别而有意义的节日,更为共同把成都8号线建设成为精品工程打好了群众基喘…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