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项目成功举行首届“团结杯”拔河比赛

2019-03-11 17:21:17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炎龙

本站浙江台州讯  3月10日下午5点,震耳欲聋的“加油!加油”从中铁十一局二公司金台铁路七标项目大院传出,这是该项目正在举办首届“团结杯”拔河比赛。

“比赛开始1项目书记邵春光为裁判讲完友谊第一的竞技精神后开启了此次拔河比赛的激烈角逐。每支代表队都显示出最强的比赛阵容,齐心协力,勇争第一。当比赛的哨声响起,分部队员们口中一起高呼着“一二,一二”, 双手紧握长绳,憋足了劲拼命往后拉,项目领导也在队伍旁边助阵加油,未参赛的员工自发组成啦啦队为比赛队员呐喊加油,号子声、呐喊声,此起彼伏,飘荡在上空。经过努力拼搏,二分队夺得了“团结”拔河比赛冠军。

此次比赛共吸引了60多名职工参与竞赛,加强了职工交流,增强大家的集体荣誉感,同时提高广大职工的身体素质,体现了团结、奋进、健康的精神风貌。据悉,金台铁路项目在本月还将举办“灵江杯”篮球比赛。(文图/黄炎龙)

图片说明:

图1:项目书记邵春光开启激烈的拔河比赛

图2:正在拼力拔河的参赛队员们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