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开展庆祝“三八”节系列活动

2019-03-11 17:22:3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詹树蓉)阳春三月,桃花盛开。在这春暖花开的日子里,我们又迎来了第108个“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为了体现公司对女职工的特别关爱,同时丰富大家的业余文化生活,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女工委在机关举行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系列活动。

3月8日上午,一场别开生面的联欢活动在四公司机关大院拉开了序幕。四公司工会女工委精心安排了投壶、踢毽子等丰富的趣味活动,大家享受着阳光的气息,热情地参与活动,尽管都是气喘吁吁,精疲力竭,但脸上还是挂满了灿烂的笑容。此外还组织开展了妇女法律知识竞赛,活动中女职工们踊跃参与,男职工们积极配合,活动开展地如火如荼。

本次活动,四公司工会邀请了专业花艺老师进行现场花艺插花制作及讲解,精心准备了玫瑰、康乃馨、桔梗等花材。花艺老师给大家介绍了花卉品种,详细地讲解了插花主题、基本造型、色彩搭配、技巧以及常用花材的日常养护知识等方面的知识,并现场演示了插花的步骤,精心指导女教职工们学做错落有致的插花作品。女职工们对插花艺术兴趣盎然,运用所学知识,经过巧妙的创意和组合,制作出一束束生机盎然、疏密有致的插花作品。活动现场花美人美,不仅是花的海洋,更是欢乐的海洋。

此次活动的开展,不仅丰富了大家的业余生活,放松了心情,使女职工们充分感受到了节日带给她们的喜悦和快乐。更重要的是促进了同事之间的感情交流,增强了女职工们团结和谐、互帮互学、合作共进的团队意识。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