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徐盐铁路2标喜庆三八

2019-03-11 17:19:4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刘君

3月8日,徐盐铁路2标组织女工14人喜庆节日,开展了多项活动。

一是开展普法宣传,以性别平等相关法律法规为重点内容,组织女职工进行权益保护知识答题,开展普法宣传培训活动,广泛宣传普及保护女职工权益法律法规和全面两孩政策,引导女职工尊法学法懂法用法,自觉守法、遇事找法、解决问题靠法,推动全社会形成促进性别平等的良好环境。二是开展关爱女职工座谈会,以推动男女职工机会、权利和待遇平等为重点内容,召开座谈进行职工意见交流,解决女职工的实际困难;并学习集体合同及女职工专项合同,充分发挥集体合同、女职工专项集体合同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的依法维权载体作用。三是组织全体女工合影,拍摄风采照,在轨道纵横微信专栏积极投稿,展现徐盐女工积极向上的风采。四是开展趣味游戏,游戏项目主要有单人跳绳和集体跳绳,踢毽子,跳橡皮筋等。此次趣味活动未设名次,旨在通过趣味活动放松身心,在节日之际加强女职工交流与合作,使广大女职工满怀热情的投身于工作当中。活动最后,为全体女工发放了口红及面膜作为纪念品。

活动是以“女职工维权月”为契机,不仅为广大女职工送去了温馨的节日问候与关爱,还扩大了保障妇女权益的法律法规的普及度,提高了女职工的法律维权意识,更是增强了她们在本职工作上继续勤恳工作建功立业的信心。旨在深入学习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十九大精神,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工会工作和妇女工作重要指示精神,推动男女平等基本国策贯彻落实,以促进工作场所性别平等为主要内容。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