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纪念“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系列活动

2019-03-11 17:17:28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张红颖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房建工程管理中心,在工地召开纪念“三八”国际妇女劳动节系列活动座谈会。

为纪念“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109周年,3月8日上午房建管理中心在银川工地召开庆祝大会,党政领导班成员和全体女职工参加了庆祝大会。在宽敞明亮的会议大厅的正前方悬挂着《深入开展纪念“三八”国际妇女节系列活动座谈会》的大红色横幅,字迹工整,熠熠生辉。管理中心党政领导班子,为坚守施工生产第一线的女职工,摆设了美味佳肴酒席宴会,会上由女工委主任宣读了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对房建中心女工委组织、女工集体和先进女职工表彰的决定,以及女职工先进事迹。

接着,总经理石磊同志向全体女职工贺辞,对全体女职工在工作作出的突出贡献进行了高度表扬和赞誉。他希望被二公司表彰的女职工要戒骄戒躁、砥砺前行,创造更光辉的业绩,他号召全体女职工要掀起“赶学帮超”的活动,共同为施工生产做出贡献。他要求“师带徒”的活动要继续开展下去,特别要带好女徒弟,帮助她们迅速提高技术水平和业务能力,大家都要关心女职工的日常生活,帮助女职工排忧解难,让女职工高高兴兴地过好每一天,这也是追求,提高妇女维权意识的一个重要方面。他希望全体女职工要以习近平重要讲话和中国妇女代表大会及二十大精神的指引下,为施工生产做出自己的贡献。

全体女职工边就餐边聆听石总的讲话,石总讲话后与会同志进行了座谈。大家围绕着在新的历史时代中,在进军两个一百年的奋斗征程中,妇女发挥“半边天”的作用,作出了光辉的成绩和杰出的贡献,显示出巾帼不让须眉的精神和气概,围绕着房建中心的全体女职工在施工生产一线上战胜一切困难不可阻挡的勇气,决心和干劲,在关键时刻中“作得出,打得赢”,做出的突出贡献,整个座谈会在一片对女职工的赞扬声和欢声笑语中结束。

银川房建—张红颖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