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保质量,抓生产

2019-03-11 17:12:50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银川房建—赵骞

中铁二十三局二公司房建工程管理中心项目,秉承公司质量至上的理念,为进一步切实提高施工质量,在施工过程采取了一系列措施。

进行原材料进场检验:所有进场材料,项目部领导都会亲自带领相关人员进行进场原材料检验,对于质量不合格,不达标的材料,一概不用,返回厂家,只有材料现场验收合格,所有性能指标都达标的材料才能投入施工生产。

每道施工完成供暖工序完成后进行工序验收:在施工生产过程中,每道工序施工完成后,项目部技术人员进行工序验收,严格按照验收标准进行检验,对于施工不合格的施工部位及工序,项目部技术人员以书面整改通知单的形式下发施工班组,施工班组及时进行整改,整改完成后再次进行验收,直至验收合格,达到验收标准方可进行紧后工序的施工。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