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小型预制构件厂顺利通过验收

2019-03-11 17:15:1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任雪峰

近日,中国水电四局兴泉铁路7标小型预制构件厂顺利通过向莆铁路泉州指挥部、监理单位验收,标志着该构件厂具备规模化生产条件。

该构件厂位于泉州市永春县达埔镇境内,占地面积约3500m2,设钢筋存放区、带模养护区、成品存放区等,承载着标段内38.5km线路所有小型构件的加工生产任务,预制范围包括路基空心六棱砖、电缆槽、隧道水沟盖板、涵洞框架涵盖板等小型混凝土预制构件。

验收过程中,向莆铁路泉州指挥部和监理单位等领导深入现场实地逐项逐个进行检查。详细查看了标准化管理文件、人员资质、设备配置、模具规格以及现场必要的生产布置环境等情况,检查了半智能机械化生产系统、养护系统等生产线机械设备的运转情况,并对试产的各种规格预制构件的外观及质量进行了细致检查。

现场检查完后,验收组一行人到项目部会议室举行了验收会议,对各项安全培训、技术交底等内业资料进行了检查和提问。对检查验收结果给予了充分肯定和好评,一致认为该构件厂各类设施布置齐全,施工标准,试产构件内实外美,各项安全技术指数达标,符合验收要求,准予通过验收。

随着本次预制构件厂顺利验收,标段内小型预制件的生产工作将正式拉开帷幕,该厂标准化、程序化、规范化的流水线生产将为后续施工环节的展开添增助力。

viewfile.jpe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