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武汉电气化局建设分公司召开 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

2019-03-11 17:11:41来源:用户投稿作者:黄进 费龙

近日,建设分公司2018年度领导班子民主生活会在分公司机关会议室召开,集团公司副总经理张万全、办公室副主任黄进到会指导。

会议以“强化创新理论武装,树牢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勇于担当作为,以求真务实作风坚决把决策部署落到实处”为主题,深入查找“三个是否存在”方面的问题,从思想政治、精神状态、工作作风方面深刻进行党性分析,动真碰硬开展批评和自我批评,达到统一思想,凝聚共识,焕发精神,激昂斗志的目的。会议由党委书记熊卫东主持。

会上,张万全对建设分公司改革发展提出十项具体要求:一是要提高政治站位,讲大局、讲政治,始终坚定做强、做大房建专业的信心,为集团公司提升规模和体量做出积极贡献。二是要加强学习,强化对政治理论、管理、科技及专业知识的学习,不断提升自身综合素质,拓展管理的思维和视角。三是领导班子要进一步增强担当意识,要有闯劲、敢闯敢干。四是要在谋划企业发展上下功夫,要代表集团公司谋划好房建专业发展的战略方向和实施路径。五是要在提升经营开发能力、施工管理能力、盈利创效能力和党建工作能力上下功夫,进一步强身健体。六是要在推动企业创新上下功夫,激发基层创新活力。七是要在增强班子和队伍合力上下功夫,党政之间、班子之间、班子与干部职工队伍之间要加强沟通交流,拧成一股绳。八是要在关心职工利益上下功夫,增强职工的归宿感、荣誉感,“筑巢引凤”提高企业的吸引力。九是要加强党风廉政建设,履行好主体责任,切实抓好巡视巡察问题的整改,经营管理工作要注重依法合规,不越底线、不踩红线。十是要全力以赴干好滨湖还建房项目,要颠覆传统思维,积极探索管理模式、用工模式、技术装备、工艺工法等综合创新,在东湖高新区打响中铁武汉电气化局的品牌。

(黄进 费龙)

民主生活会.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