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举行“三八”表彰大会

2019-03-11 17:10:42来源:用户投稿作者:詹树蓉

律回春晖渐,万象始更新。3月5日上午,中铁十八局四公司工会在机关二楼会议室组织召开了“三八”国际劳动妇女节表彰大会。四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角远岗,纪委书记贾少英,副总经理、总会计师张有鹏参加了表彰大会,会议由工会副主席王志乐主持。

会上,四公司党委书记高纯根向受表彰的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表示祝贺。向全体女职工致以节日的问候,高书记表示,公司各项工作成绩的取得得益于广大女职工的拼搏进取和无私奉献,充分发挥了妇女“半边天”的作用,展示了“巾帼不让须眉”的风采。广大女职工要进一步发扬自尊自信自强自立精神,在新时代展示先作为,作出新贡献。

党委副书记、工会主席角远岗岗宣读了2019年受到全国、集团公司、公司本级先进女职工集体和个人名单,以及“巾帼风采”摄影获奖名单。表彰大会上,对先进集体和个人代表进行了颁奖。获得全国五一巾帼标兵程葆蕊、股份公司幸福家庭孙秀莲、集团公司“三八”红旗手夏承香分享先进典型经验。她们的感人事迹博得现场参会人员的阵阵掌声。

(詹树蓉)

viewfile.jpeg

表彰会现场

viewfile-1.jpeg

大合影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