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武汉地铁6号线组织“三八妇女节厨艺比拼”活动

2019-03-11 17:08:53来源:用户投稿作者:杨婷

(武汉讯  杨婷)为丰富女职工的工作和生活,充分调动女职工的工作积极性,使广大女职工度过这个有意义而美好的节日,3月7日晚上,武汉地铁6号线项目部组织开展了“女工厨艺大赛比拼活动”,女工们纷纷展现厨艺,各显身手,端出自己的拿手菜,9名评委现场逐一试吃、投票。

她们在家是女儿、妻子、母亲,扮演着不同的角色;在工作岗位,用柔弱的肩膀扛起工作的重担。生活教会了她们勤劳、孝顺的美德,工作给了她们坚强、坚韧的品格。在工作中,她们做得很出色;在业余时间,她们追求进步......她们是美丽优秀的女工,个个都很棒,为女工们点赞!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