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中铁七局五公司房建分公司开展青年安全、技术比武大赛

2019-03-11 17:07:09来源:用户投稿作者:吕哲

近日,中铁七局五公司郑州房建分公司青年安全、技术大比武活动在清华附中项目部顺利举行。

活动以“保证施工安全,建设精品工程,争创一流效益,培养优秀青年人才”为主题,通过根据施工实际情况编写施工技术交底、安全交底及安全知识竞赛等内容展开。各参赛小组成员精神抖擞,团结协作,拉开了比武活动序幕。业务技能知识抢答比赛精彩刺激,参赛选手比拼聪明才智;决赛过程中,参赛选手展开紧张激烈的角逐,选手们的精彩表现赢得了现场阵阵掌声,将整个活动气氛推向高潮。

本次活动评选出优秀施工技术交底者3名、优秀安全技术交底者1名、优秀安全知识竞赛者1名,公司副总经理梁毅为优胜者颁发了证书等奖励。在接下来的工作中,房建分公司将采取更加务实的举措,进一步提高年轻技术力量的思想政治素质和业务知识、技能水平,引导他们以奋进争先精神铸就青春底色,为全面建设中铁七局领军企业贡献智慧和力量。

中铁七局五公司房建分公司开展青年安全、技术比武大赛.jpg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