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是:
您现在的位置首页 > 铁路新闻 > 铁路一线

轨道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聚焦“四会”再出发 朔黄齐心再起航”分享交流会

2019-03-11 17:00:35来源:用户投稿作者: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晗

本站消息 青年是祖国的希望,是民族的未来,青年员工的发展对企业的发展具有重要的意义。3月11日,朔黄铁路运输处青年团员在运输处党委书记李勇的带领下齐聚一堂,共同分享交流公司“四会”精神,把握公司前进方向,定位自己的发展目标。

交流会上,李勇首先带领大家再次学习公司“四会”精神,学习公司“四会”的行政工作报告、党委工作报告以及纪委工作报告、财务工作报告等,让大家再次系统了解公司对未来的规划和部署,把握公司的前进方向。会上,大家畅所欲言,纷纷发表自己的看法。

现任运输生产部副部长的吕军元说:“我深感公司未来的发展前景之美好,作为一名“老团员”,我有责任有义务发挥好带头作用,带领车站的兄弟们齐心协力,助力企业发展。”运输处电力队材料员柳东东说:“我从学校毕业就来到了运营公司,来到了朔黄铁路运输处,近两年的时间让我深感公司的发展变化,我们的企业在不断地向前迈进,我们作为员工也要不断前进。未来我一定会立足岗位,继续学习,充实自己的职业技能,为公司的建设添砖加瓦。”运输处电力队学员王国栋说:“我们自从去年10月份来到朔黄运输处,就一直感受着来自于领导们的关怀,今天听了公司未来的发展目标,我更加坚定了学习的信心,一定争取早日拿到副司机证,早日迈上工作岗位。”

在交流会结束之际,李勇对大家提出了要求:首先,大家要认真研读公司“四会”的文件,把握其中的深刻内涵,对未来要有清醒的目标规划;其次,大家要立足于自身的岗位,做好自己的本职工作,坚定发展信心;最后,要坚持学习不动摇,大家来自各个科室各个岗位,要不断充实自己的岗位知识和技能。习近平总书记曾说:青年最富有朝气、最富有梦想,青年兴则国家兴,青年强则国家强。公司、运输处需要青年的力量,大家不断壮大自己的知识、技能,我们定能助力企业做大做强。

(中国铁建中铁十五局集团轨道交通运营公司朔黄铁路运输处 王晗)

免责声明:本网站所刊载信息,不代表本站观点。所转载内容之原创性、真实性、完整性、及时性本站不作任何保证或承诺,请读者仅作参考并自行核实。

网友评论仅供其表达个人看法,并不表明本站立场。

铁路资讯

铁路风景